10月24日,按照市直工委工作安排,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精神,市直工委三级调研员缑剑韬、市直工委科员陈晓列席旁听。

会议由张志兴领学了《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中心组成员姜孝则、李鸿贤、郭惠芳、李璐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张志兴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将《监督意见》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夯实统计数据质量、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还需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推动统计法进党校、完善统计数据质量核查管理制度、建立健全统计监督协同配合机制等工作都需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

缑剑韬在点评中对我局中心组学习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核心内容突出,发言切合实际。希望市统计局党组能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规范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