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深入帮扶村沁水县龙港镇卫村村开展春节前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

在帮扶村,张志兴局长与村民亲切交谈,送上新年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他们一年来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并为全体村民送上粮油等慰问品,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张志兴局长与村两委进行座谈,听取了卫村村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卫村村两委换届、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等工作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实地查看了村里基础设施建设、爱心超市运转等情况。

张志兴局长对卫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要求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要继续强化帮扶工作,与村两委共同努力,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住工作重点,做好长期规划,真正将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着重抓好产业扶贫,结合电商平台,创新销售模式,增加销售渠道,努力将扶贫产业做大做强,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