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八组组长、市发改委一级调研员梁仁锁带队对市统计局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主持会议。

2022年,晋城市统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和对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数据质量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目的,以统计法治为保障,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奋力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考核期间,考核组通过综合测评、个别谈话、查看资料等形式,全面考核评价市统计局年度指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和市管干部综合表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