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张志兴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摘登),其他党组成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关键是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三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传达学习、研讨交流等活动,凝聚思想共识和行动合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