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迎接“五四”青年节,丰富全局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游龙马湖 登白马寺 展晋城统计风采”工会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大家三五成群,或谈笑风生快步前行,或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或小憩驻足合影留念,在感受诗情画意春景的同时,充分享受着攀登的乐趣。短短2小时的户外活动始终充满热烈欢快的气氛,大家亲近了自然,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快乐,每个人的脸上都显现出全新的活力和神采,展示出晋城统计人一贯积极乐观、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是局工会换届后举办的首次集体活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的宣传和服务作用,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把职工紧紧围绕在一起,以活跃机关工作氛围,缓解职工工作压力,关心关怀职工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导向,努力营造职工快乐工作生活的软环境,让每一位职工都切实感受到工会是“娘家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