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至23日,省统计局副局长秦建华带领省局核算处处长李文选和普查中心副主任童超一行5人在我市调研统筹开展经济普查与投入产出调查国家专项试点工作。市统计局局长张志兴、二级调研员唐振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泽州县东兴源农牧专业合作社、山西威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西路桥丹河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泽州县万吉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西晋源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市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分公司,听取企业关于专项试点报表填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填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征求企业对专项试点报表设计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看企业报送数据,与企业财务账目进行比对,对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调研组还深入泽州县统计局,逐一审核了试点单位填报数据,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秦建华副局长在充分肯定晋城试点工作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按时完成试点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加强数据审核,确保试点数据质量;三要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