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陵川县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秦雪峰主持。

会上,秦雪峰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深入透彻。同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坦诚相见、批评、团结的目的。具体问题需要大家共同面对解决。在新开始、新起点,要齐心协力、共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最后,秦雪峰同志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任何时候,做好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的工作。二是优化工作作风。要加强制度建设和纪律约束,兼顾好工作和生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三是践行群众路线。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开展社区报到服务、入企调研服务等具体实践活动,在服务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解决问题。四是切实做好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整改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促进工作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