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发新动力、展现新作为,3月6日上午,沁水县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向未来”诵读比赛。

整场诵读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诵读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把工作中的所学、所思、所悟、所践化成一句句深情的寄语、一声声铿锵的誓言,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事业的无限热爱,抒发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展现了统计人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栓兵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们赛前的认真准备,赛时的精彩表现。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常存高入云霄的志气,绽放“理想之花”;常存能挑重担的骨气,绽放“担当之花”;常存善作善为的底气,绽放“本领之花”;常存拼搏奋进的锐气,绽放“奋斗之花”,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不断推动沁水统计事业再创新佳绩,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