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起点,新年新气象。为使统计干部职工迅速收心拢神,振奋精神,调整工作状态,全力投入工作,推动2022年统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7日上午,县统计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栓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栓兵对局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做好当前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马上从假期的气氛和状态里走出来,按照已经确定的思路、目标、方案、路径、方法、时限,坚持“拼劲、闯劲、狠劲、韧劲”立即启动各项工作;二是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对2022年工作重点进行梳理,列出清单,理清重点难点,强化攻坚意识,以“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全力推进统计各项工作;三是同心同德,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讲纪律、讲团结、讲实干”,打造一支作风顽强、经得起考验、特别能战斗的统计队伍。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牢记嘱托,理清思路,调整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为新一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奠定坚实基础,确保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