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县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暨“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会议,局党组书记张栓兵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组组长田培军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镇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县委办、政府办印发的《关于“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对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进行了具体安排。

张栓兵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是全县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任务,务必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列入当前重要日程,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二是迅速行动,认真自查。要重点围绕“四风”问题,全面分析排查,查摆和纠正自身可能存在的问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依法依规开展统计业务工作。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紧密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把立规矩、定制度作为抓整改落实的重要措施,强化制度执行力和刚性约束,提供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