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为抓好实践活动,做到学史力行、锤炼过硬党性,我局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人员到沁水县土沃乡南阳村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太岳分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人员学习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在抗日军政大学太岳分校观看图片展室和实物展室,传承红色基因;在沁水县抗日烈士纪念亭进献花篮、缅怀英烈;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回顾入党时的初心和承诺,再次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深刻地体会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活动,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学习革命先辈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与时俱进、锐意进取,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过硬的业务本领、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