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下午,晋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杨建平一行四人出席我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鸿贤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部分篇章,并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分享学习感悟体会。

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参与研讨,指导组对我局党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动作扎实、亮点突出,并强调,在下一步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持续聚焦“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眼睛向外找差距、眼睛向内找原因、左顾右盼找方向、一往无前谋发展,借助“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找准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结合点,充分发挥统计部门职能作用,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张志兴同志指出,市统计局将以此为契机,严格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和指导组意见建议,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和全年重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力求在真抓实干上见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