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主持会议,驻市工信局纪检组史彩虹科长出席会议。

会上,驻工信局纪检组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提醒,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市纪委监委要求,主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从结果看危害,从教训看规律,从使命看担当,及时警醒自身,提高思想理论高度,提升学习领会水平,在自查自纠上拿出新态度。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张志川书记、王震市长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晋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20年以来查处的六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和《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相关规定和典型案例汇编》,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并通报了市直工委2019年度党费收支情况。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张志川书记、王震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为推动统计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力量、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