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廉政教育,强化政治担当,涵养清风正气。4月1日,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沁河岸边小延安---郑庄镇石室村太岳区红色历史文化纪念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新华社(太岳分社)办公地、新华日报(太岳版)报社旧址、太岳区石室展馆、太岳书院,教育基地负责人通过文字图片资料为我们生动讲解陈赓、谢富治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太岳区领导根据地军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抗战史、奋斗史、赓续史,在一幅幅珍贵的图文资料面前,大家深刻感受革命前辈和先烈们对党矢志不渝、坚贞忠诚的伟大精神,在历史的浸润中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廉政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统计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统计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激励统计干部满怀信心、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