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信念,展示新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7月1日,沁水县统计局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朗诵会,歌颂红色党恩,礼赞伟大祖国。

伴着全体人员嘹亮、激昂的国歌声,本次诗词朗诵会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领导班子成员首先朗诵了《党旗在上》,朗诵铿锵有力,激情四溢,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选手们在舞台上深情投入、情感真挚地歌颂祖国、歌颂党,《红船、从南湖启航》《红色七月》《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我爱你》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富有感染力、号召力的诗歌轮番上演。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绎,让在场的观众们产生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朗诵会以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为主,穿插了“我来放歌你来唱”趣味项目,随着荡气回肠、振奋人心的旋律萦绕耳畔,大家在脑海里思索着歌曲的名称,心里浮现出的是中国共产党及中华民族的光辉历史。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伴随着《歌唱祖国》高昂的旋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细心感悟百年征程,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